吕迪格头球破门被吹犯规在先无效

日期: 栏目:足球情报 浏览:229 评论:0

吕迪格头球破门被吹犯规在先无效

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,曼城与热刺的比赛中,发生了一幕引起热议的争议判罚。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,曼城的中后卫吕迪格在角球战术中头球攻门破门得分,但是裁判在判定中吹罚了犯规,导致这个进球被判无效。

吕迪格头球破门被吹犯规在先无效

这个场景一度引起了各方争议,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进球,也有人认为吕迪格在争抢时有犯规行为。当场裁判是基于什么样的理由做出了这个判罚呢?

判罚争议:明显进球被吹无效

吕迪格在这个比赛中是曼城的定点炮手,角球战术也是球队的重要进攻手段,因此这一次角球进攻也是经过仔细的部署。在角球开出后,吕迪格来到了球门前的点球点处,成功地脱离了对方球员的防守,顶着头球攻门,将球打进了热刺的球门。

但是在球员和球迷的欢呼声中,裁判却在第一时间吹响了哨声,宣布这个进球无效!这个判罚引发了场上场下的一片哗然,曼城的球员积极向裁判表达了自己不满的情绪,但是无济于事,这个进球最终被判无效。

犯规还是误判?争议再次升级

吕迪格头球攻门得分被判无效,那么这个判罚是基于什么样的理由呢?从比赛的回放中可以看到,吕迪格在顶着头球前,确实作出了一些争抢行为,包括将热刺门将有一定程度的拖住。裁判也是基于这些行为做出了判罚,认为吕迪格在头球前存在犯规情况。

但是,这个判罚是否准确呢?还是有很多球迷和媒体对这个判罚提出了质疑。有人认为吕迪格的争抢行为并没有达到犯规的程度,只是一种正常的身体接触而已。而且这个判罚也影响了比赛结果,如果这个进球有效,曼城或许可以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。

进球无效,争议难消

在这场比赛中,曼城队实力明显占据上风,但最终以0-2的比分输给了热刺,这个比分也得益于吕迪格头球进球被判无效的争议性判罚。这个判罚也引发越来越多的讨论,无论是媒体、球迷还是俱乐部高层,都对这个判罚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和不满。

进球无效,争议也难以消除,但这场比赛也给了足球圈一个重要的启示,那就是裁判判罚的准确性和公正性,关乎到比赛结果和球员的尊严。我们希望足球圈能够更加注重裁判判罚的公正性和科学性,让比赛的结果更加真实和公正。
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